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中秋迎新联谊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12日晚,近代物理所在职工餐厅举办了“喜迎中秋节,情系近物所”迎新联谊会。在兰所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部分部门负责人与2019年新入所职工和部分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联谊会开始前,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平同志对加入研究所的新职工和研究生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袁平希望大家尽快融入近代物理所大家庭,协作创新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个人价值。党委书记赵红卫代表研究所为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送上了节日祝福,勉励大家在工作、学习中互帮互助,共同为研究所献言建策,助力研究所发展。 

  联谊会上,几位研究生为大家献上了即兴的演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简单介绍了部门的工作和职责,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们也一一做了自我介绍。联谊会还为参加人员提供了丰盛的冷餐和手工月饼,让职工和研究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彼此认识、交流入所以来的感想和认知。 

图 迎新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