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预算执行督促会

  

  421日,近代物理所召开本年度第一次预算执行督促会。会议由胡正国副所长主持,所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项目负责人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财处处长陈震海传达了中科院2017年预算执行的总体目标及具体要求,明确了研究所本年度预算执行总体目标为97%,全年关键考核节点目标为5月、7月、10月分别不低于40%60%80%,同时通报了截止目前2017全所预算执行情况。 

  胡正国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我所今年预算执行工作形势严峻,希望各部门引起重视提高预算执行质量和效率。对进度缓慢的项目,研究所将进行适度的统筹调剂。他指出,加速器运行费是本年度经费体量最大的项目,对研究所的预算执行率起决定性作用,希望加速器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分配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序时进度。 

  会议还逐一分解落实了各科研项目(课题)本年度3个考核节点的预算执行进度目标,分析讨论了加速器运行经费、修购专项、联合基金及院前沿局安排的重点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