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

  

  6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震海主持,支部在兰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中科院党组、甘肃省委、兰州分院分党组以及研究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及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学习做了专题辅导,他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引领党员做到四个合格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还就《2017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对《近代物理研究所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问题梳理清单》、《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查记录表》相关内容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对支部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检查,对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后,陈震海同志传达了中科院2017年院属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科研经费管理培训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刘会洲局长新形势下我院资源配置与财务管理工作报告,聂常虹副局长落实创新大会精神我院科研经费管理政策解读等会议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