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副省长李斌视察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

  

  69日,甘肃省副省长李斌视察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听取了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关于兰州重离子治疗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斌指出,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项目是甘肃省的重大建设项目,国家卫计委和国家药监总局给予了大力支持,甘肃省政府高度重视;当前应充分调动全国的优秀医疗资源参与共建,保障项目建成后医疗服务和运行的人才需求。他强调,要倒排武威装置的检测时间表,抓紧推进武威装置的注册检测和临床试验等工作,抢占先机,同时为兰州装置的注册积累经验、节省时间;要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等著名医疗机构合作开展临床,打造面向一带一路的特需医疗服务。肖国青表示,近代物理所将会同泰基公司,全力推进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的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对兰州装置实施并行检测,分步进行调试。        

  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卫计委、省药监局、省商务厅、兰州市政府和兰州建投集团等领导陪同视察。 

 

  李斌一行视察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 

 

  李斌一行视察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安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