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市委秘书长赫璞峰一行考察重离子治癌项目

  

  616日,亳州市市委秘书长赫璞峰考察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和近代物理所亳州市政协、招商局、卫计委及国科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介绍了研究所简况和医用重离子加速器项目进展。 

  参观结束后,赫璞峰一行与近代物理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对赫璞峰一行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近代物理所重离子治疗发展历程,介绍了国产医用重离子产业化前景。随后,与会双方针对医用重离子加速器项目的落地和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国科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史树毅表示,医用重离子加速器项目是中科院的重大科技成果,希望国科健康能够和亳州市政府积极合作,引进该项目落地亳州。 

  赫璞峰表示,亳州市政府高度关注重离子治癌项目,本次考察对重离子治疗项目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期待三方的进一步交流。邀请近代物理所领导前往亳州考察,讨合作方式,推进医用重离子装置落地建设,服务亳州群众,使亳州医疗水平跨上新台阶。 

 

  赫璞峰一行参观近代物理所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