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近代物理所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6月30日,近代物理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总支)书记等近 50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袁平指出:今天,举行反腐败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是进一步加强落实反腐倡廉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一项重要举措。落实“一岗双责”,近代物理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和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织和制度保证有利于规范全所领导人员的行为有利于责任人经常对照检查思想和作风方面的问题,提醒正确行使权力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战略布局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书签订仪式上,所长肖国青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及研究室(组)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新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研究室(组)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监督和管理责任,并强化突出了与各部门业务相结合的个性化要求。 

 

  所长、党委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 

   

  领导班子与分管室组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领导班子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