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离退休职工合唱团举办庆祝建所六十周年座谈会和工作交流会

  

  91上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职工合唱团在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举办了庆祝建所六十周年座谈会工作交流会4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近代物理所春秋六十年 

  86岁高龄的离退休职工合唱团团长赵彦森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代物理所从无到有,到今天发展成为成果累累、人才辈出的艰辛60年,安排和交流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他表示,作为见证建所的老同志之一,看到近代物理所能够在当今世界核物理领域占有重要一席深感自豪,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近代物理所更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随后,金运范、滕人瑞和吴翼健三位老研究员分别就参加建所六十周年学术研讨会的切身感受和体会与大家分享交流,并向大家讲述了近年来我所科技发展取得的大成就。会议最后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颜军作总结发言。他对多年来各位老同志为近代物理所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此次会议增强了老同志们对近代物理所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会议现场掌声不断,老同志们为近代物理所辉煌的今天喝彩,为美好的明天加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