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职工参加兰州分院“喜迎十九大 科苑朗读人”朗诵比赛

  

  1016日下午,兰州分院在近代物理所学术厅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科苑朗读人朗诵比赛。来自兰州分院系统兄弟单位的近200人欢聚一堂,近代物理所选派两首诗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朗诵会现场,近代物理所老中青三代用质朴的语言、深刻的感受,从科技工作者的亲身经历出发,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用饱含真挚情感的诗歌朗诵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集体诗朗诵《忆往昔·踏征程》诵读出了一幕幕充满正能量的时代赞歌,再现中国历史的波澜壮阔和实现中国梦的豪迈,让听者倍受感动和鼓舞;平均年龄76岁的三对老科学家伉俪,热情朗诵了自编自写的诗篇《欢庆党的十九大召开》,通过自然真实的感受与激情浪漫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赞扬。两个节目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风采奖。 

  通过参加此次朗诵比赛,不仅展现了近代物理所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积极向上的昂扬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朗诵现场 

 

  离退休职工深情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