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民心。1023日,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依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组织离退休党务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其相关内容,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颜军主持。 

  会上,颜军带领与会人员从十九大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三方面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九大关键词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并一致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习总书记7.26讲话内容的重要精神》,南仁东先进事迹等内容展开学习,同时针对新形式下离退休的党员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颜军指出,我所离退休党员相关工作要继续加强与当地街道、社区的沟通与联系,在按要求完成研究所相关部署安排的同时,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让我所老党员就近在社区参加党组织生活,拓展、提高离退休服务与管理质量。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