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据党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1117日, ADS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革命圣地会宁,瞻仰红军会师旧址,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传统。 

  在会师纪念塔下,支部党员代表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会宁长征胜利纪念馆,在一幅幅革命先辈的画像前,在一件件充满岁月的文物前,在一段段讲述革命故事的影像前,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宁大会师的伟大壮举,共同追忆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 

  瞻仰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红军不畏牺牲、实事求是、严守纪律、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要牢记新时期党员的光荣使命。近期,ADS先导专项已顺利结题验收,“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加速器驱动嬗变研究装置”(CiADS)即将批复建设,这是ADS事业推进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对于党员科技工作者,要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长期艰苦的高功率散裂靶关键技术的攻关中去,以长征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为使我国率先掌握加速器驱动次临界系统集成和核废料嬗变技术,早日实现CiADS工业示范奠定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