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Oleg ANDREEV副教授到所执行“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项目

  

  39日,俄罗斯Oleg ANDREEV副教授为近代物理所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作了题为“Study of TEOP transitions in dielectronic recombination with H-like uranium”的学术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ANDREEV教授此次到近代物理所短期工作,主要就双电子单光子跃迁(TEOP)过程及相关方向进行合作研究。 

  所长助理马新文研究员为ANDREEV转发了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证书,并热忱欢迎他来兰州工作,同时感谢他对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ANDREEV对获得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的荣誉表达了谢意。  

  ANDREEV 2003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获博士学位,先后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大学工作,现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双电子俘获(RDEC)理论QED框架下描述高电态离子物理特性的方法研究。 

 

  马新文为ANDREEV(右)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