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参加2018年度兰州分院系统离退休工作研讨会

  

  4月11日上午,兰州分院在甘肃省委党校召开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2018年度离退休工作研讨会。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老科协、兰州市老科协的部分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分院系统部分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和离退休部门的工作人员共30余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主持。

  会上,曹以玉对《2018年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本年度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情况。近代物理所和分院系统4个兄弟单位分别就2017年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创新做法、2018年离退休工作设想以及贯彻落实院离退局组织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宋文辉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本次研讨会议精神,分院系统各单位要加强筹划,共同做好2018年离退休工作。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