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三个修购项目整体通过验收

  

  424日,受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对近代物理所三个修购专项设备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项目包括2016年的先进核能装置材料实验、超导加速器功率测试系统升级改造以及2015的先进核辐射材料研发测试平台。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以及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的4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近代物理所副所长胡正国带领各项目负责人以及修购专项工作组成员迎接验收质询。 

  专家组一致同意3个项目通过验收,并认为:近代物理所对修购项目充分重视,修购专项工作组制度健全、责任明晰,修购项目严格按照批复的实施方案执行,采购、财务收支、资产管理等方面符合相关规定,安装调试、技术验收等流程完备,设备纳入了区域中心、所级中心开放共享平台;3个修购项目实施全过程符合《中国科学院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验收规定》的相关要求,建议研究所进一步加强项目实施的进度管理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