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分院督查组到近代物理所督查党建工作

  

  6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一行到近代物理所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党员科研骨干代表以及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负责人从党建基本情况、具体开展举措、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向督察组汇报了近代物理所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同时,就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与会的党支部书记代表就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和如何将党建与业务更紧密融合的特色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党员科技骨干代表也就个人参加专题学习以及通过学习教育所受益之处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宋文辉对研究所党建工作和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代物理所党建工作有基础、有特点、有组织、有措施、有方法,工作开展较有成效,特别是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成效显著,体现了党的工作的基础性。同时,宋文辉还对研究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会后,督导组对研究所党政正职学习培训效果进行了检查和测试,并查阅了所党委相关文件、会议材料,同时,也对各党支部开展工作详细台账资料进行督查。 

图:督查现场 

                                                                                                                                                   (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