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研究所行政班子宣布大会

  

  1019日上午,近代物理所举行了新一届所行政班子宣布大会。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同志主持,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处长蔡宏志,分院院长王涛、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孙晓明同志首先宣读了任免文件,并为离任所长肖国青同志颁发了荣誉牌。肖国青代表上届班子发表了离任的肺腑感言,概要总结了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并感谢班子集体和全体职工、研究生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和他个人的信任与支持。新任所长徐瑚珊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对肖国青同志及上届班子的辛劳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和全体职工一起奋斗,一起迎接挑战、克服困难,将研究所的良好局面延续下去。 

  会议反馈了院党组对上届班子的考核意见。院党组对上届班子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做出了优秀的评价。谢铭最后对新班子提出了要求,要尽快落实班子考核反馈的9项任务,要处理好“十个关系”。同时他希望,近代物理所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开创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图1: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为肖国青颁发荣誉牌

 

  图2:所长徐瑚珊任职讲话

 

  图3: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