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支部传达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新条例

  

  101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震海主持,在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分院系统贯彻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违反政治规矩等五种违纪典型案例和甘肃省原书记王三运、副省长虞海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警示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着重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党内法规。 

   陈震海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所党委要求,要严格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认真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省自警,坚守诚信、纪律底线,认真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所内规章制度,用制度和规矩来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研究所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图:1:会议现场一 

 

  图2: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