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人大代表袁平在近代物理所召开征询选民意见建议座谈会

  

  112日上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袁平在选区单位近代物理所召开征询选民意见建议座谈会,兰州市城关区人大常委会渭源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小珍一行、研究所科研、加速器、ADS和机关的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袁平向选民代表们汇报了2018年的履职情况,对2017年大家集中反映的意见建议,向市人大提交的《关于兰州市中小学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车辆停放问题的建议》、《关于推进兰州市人才强市发展战略的建议》以及参与的市人大议案落实情况向大家做了反馈。杜小珍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市人大建议、议案征集、立案及办理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实例对人大代表参加培训、交流学习和考评考核方式影响代表履职能力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民生工作、城市管理和近期片区内暖气等有关选民切身利益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认真填写了《渭源路街道人大代表征询选民意见表》。 

  会后,袁平代表希望大家能广泛收集单位同事、亲朋好友普遍遇到的社会性问题,积极向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协助我们做好人大提案工作,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提高履职的能力。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