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2018年羽毛球团体赛

  

  1117日,2018年近代物理所羽毛球团体赛在所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科研、加速器、ADS和管理部门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袁平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开球。 

  本届团体赛共设混双、男单(A),女单,男双,男单(B5个项目,第一轮淘汰赛进行完5个项目确定获胜队伍的比赛规则,不仅避免了因队员出场顺序带来的失利,也有效促进了参赛队员间充分交流球技,获得了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本届比赛尽管刚下了2天大雪天气较为寒冷,但参赛队员们各个斗志昂扬,双方激烈对抗,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体育馆内热闹非凡。 

  经过近12个小时激烈角逐、艰苦厮杀,最终加速器总体室1队摘得本届比赛桂冠,党政加速器联队荣获亚军,直线加速器室队经过激烈竞争,战胜先进核能材料队,荣获本届比赛的季军。 

  赛后,应羽毛球爱好者和观众们的要求,裁判长王凯和男子种子选手王科栋、封安辉,为大家表演了一场精彩的12比赛,为本届羽毛球团体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袁平为羽毛球团体赛开球 

 

  冠亚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