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新任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124日上午,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室组及职能部门正副主任等3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出席会议,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主持大会。 

  吴建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赵红卫、袁平同志任职的通知》。赵红卫同志任中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书记,袁平同志任中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赵红卫同志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所领导班子和职工的支持。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全所职工的期望,和党委委员一起,与所行政班子团结一致,与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共同努力,更好地推动近代物理所的发展。 

  袁平同志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表示近代物理所纪委将做好强化监督、严格执纪的本职工作,进一步维护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吴建刚宣读任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