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第八届职工代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124日下午,近代物理所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 

  会上,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陈正文代表中科院兰州分院工会委员会宣读了关于对《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关于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的批复和《关于对近代物理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袁平同志代表第七届职工代表委员会和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围绕中心 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引领职工创建国际一流科研中心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第七届职工代表委员会和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近代物理所副所长胡正国作了《近代物理所第九届工会会费收缴、经费使用和管理报告》。 

  经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近代物理所第七届职工代表委员会和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九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职工代表委员会和第十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现场解答了2019年职代会提案,并表彰了2018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图: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