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政治巡视整改暨发展研讨总结会

  

  34日,近代物理所召开政治巡视整改暨发展研讨总结会。近代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人员、正高级职称人员、党支部书记、副高级职称人员代表和青年骨干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一周的讨论中,各片区聚焦研究所发展,深入思考、充分讨论,积极谋划新时代近代物理所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会上,科研、加速器、ADS和机关4个片区的召集人汇总大家意见,围绕如何促进研究所稳步发展,紧扣巡视整改工作,分别作了总结汇报。 

  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感谢全所职工尽心尽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大家的发言,为近代物理所谋划未来、确定发展的新坐标提供了多方位的素材和深刻的启发。 

  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表示,此次会议,大家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对照巡视整改反馈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研讨,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了近代物理所未来规划,充分落实了中科院政治巡视整改工作。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