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及离退休工作动员会

  

  329日,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针对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并对2019年研究所离退休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颜军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印发的《中国科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科学院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通报并现场讨论了2019年研究所离退休工作计划,并结合研究所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2018年院离退局组织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活动获奖的老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针对2019年院离退局拟定开展的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系列专题活动进行了现场动员。 

  此次会议明确了支部书记和支委们新的一年离退休党建工作要求,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也增强了大家服务党员群众的信心。 

图:会议现场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