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兰州分院系统离退休工作研讨会

  

  418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组织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兰州分院系统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研讨会。 

  会上,近代物理所分享了2018年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创新做法,介绍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的设想,并和兄弟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讨论交流了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及贯彻落实院离退局开展的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专题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会议还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办发3号文件和院党组48号文件精神情况,并传达了院离退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工作调研督导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课题调研的通知》。 

  此次会议为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做好2019年离退休各项工作定好了基调,明确了思路,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具有重要的意义。 

  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宋文辉出席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发言。来自兰州分院系统兄弟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