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我的妈妈是超人”母亲节亲子活动

  

  浓情五月,母爱永恒。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增进我所女职工同子女间的情感交流,512日母亲节当天,所工会、妇委会组织了近140位女职工及子女开展了以“我的妈妈是超人”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活动共分为“请叫我三好学生”、“万能超人妈妈”、“爱我你就夸夸我”3个主题,在现场老师的指导和示范下,女职工们带领小朋友们在学习、游戏和互动的环节中学到了知识,体验了浓浓的亲情。在“爱我你就夸夸我”环节,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部分小朋友的家长共同回忆孩子在成长中的点滴往事,孩子们也向妈妈送上最温馨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女职工和子女们提供了共叙亲情的平台,转达了研究所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关爱,更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们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让每个孩子学会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家在浓浓感恩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图1:活动现场(一)

 

    图2:活动现场(二)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