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委员联席会议

  

  621日,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议,就近期研究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与推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首先向全体支委通报了研究所巡视整改和销账审核情况。他指出,自20189月以来,研究所围绕院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开展了扎实的整改,在此期间各部门、各支部严肃认真、坚持不怠、直面问题、深刻查改,体现了近代物理所人力同心推动研究所发展愿望和决心;希望各部门、各支部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发扬精神,共同推进研究所更快更好的发展。 

  袁平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向各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群团组织工作计划,就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对支委做了指导。 

  党政办主任尹经敏就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要求向各支部进行了安排和明确,同时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抽查情况,讲解了近代物理所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的重点任务等。 

 

  图1: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向支委通报巡视组整改情况 

 

  图2:党政办主任尹经敏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通报与安排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