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23日,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张雪荧主持。 

  上午10点,党员们同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全体起立随大会现场一同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直播结束后,大家分享讨论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张雪荧强调,要深刻理解大会召开的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抗美援朝精神激励我辈努力工作、学习创新。希望各位同志能通过微信平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强化学习成果。 

   通过活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做好本职工作,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努力为研究所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图:会议现场(申铁龙 /摄)
   

 

  

  (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