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拟推荐项目《碳离子治癌研究及大型肿瘤治疗装置研发与产业化》的补充公示

  

  根据《关于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特等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甘科奖函[2020]4号)、 《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甘肃省人民政府令第104号)及《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甘科成规〔2016〕1号),现对拟申报项目《碳离子治癌研究及大型肿瘤治疗装置研发与产业化》进行补充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2020年9月23日至9月30日)为异议期。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本次公布的提名项目材料真实性、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等持有异议,或对项目名称、完成单位名称错漏字等需要更正调整的,请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保证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需提供真实身份及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需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对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袁海博 宁湘伊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509号 

  联系电话:0931-4969391 4969263 

  E-mail:haibo.y@impcas.ac.cn    nxy@impcas.ac.cn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2020年9月23日 

附件:甘肃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公示2020923-补充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