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药品竞争性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药品竞争性遴选项目,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有意向参与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3年 7 月 14 日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药品竞争性遴选项目; 

  2、拟遴选单位数量:4家; 

  3、其他情况:详见遴选文件。 

  二、合作单位资格要求: 

  1.有药品经营许可证,进口药品经营许可证;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有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书; 

  5.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6.质量检验合格证。 

  三、参与方式和评选办法: 

  1、参与方式:竞争性选择。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请在规定时间、地点提交参与本项目应提交的文件。资料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参与竞争的资格。 

  2、评选办法:本项目设置答辩陈述环节,由遴选申请人选派一名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陈述,公司经营状况和业务范围。 

  评选委员会对符合资格要求的参评单位予以评分遴选,对参评单位经营状况、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根据评审确定合作单位。 

  四、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暂定一年,合作期限自正式签订合同之日起算。合同期满前,双方可视合作情况,续签合作协议。(在合同期内如合作方式等未得到研究所认可,研究所有权随时终止合同)。 

  五、保密责任: 

  在本次遴选过程中,获得的对方的信息、资料、财务数据、商业秘密等,均负有严格的保密义务。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向第三方泄露,由此违约造成的损失,违约方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六、获取遴选文件及其他信息,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cggg/zygg/qtgg/202307/t20230703_20187942.htm 

  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zgg/202307/t20230703_20189838.htm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2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