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errors in DNN models

  

  报告题目:Soft errors in DNN models 

  报告人: 王海滨  副教授  河海大学   

  时间:2019611日(星期二)10:00 

  地点:近代物理所工艺楼4层材料中心会议室 

  摘要: 

  在数据、算力、算法的共同拉动下,深度学习在图像处理与对象识别分类等领域的局部单项智能水平测试中超越了人类智能。依靠GPU的强大算力,深度神经网络可加速运行,但辐射环境下GPU软错误导致神经网络失效,严重影响系统安全。本报告将介绍GPU的软错误机理以及对神经网络可靠性的影响,并提出加固的方法。 

  报告人简介: 

  王海滨,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副教授,电子科学系副主任,加拿大萨省大学博士和博士后,主要从事电路与系统的辐射效应与加固技术等相关研究,独立和指导学生发表SCI论文近20篇。担任IEEE IRPS/NSREC/ESREF的技术委员会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苏省科技计划评议人,以及IEEE TNS/VLSI等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