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研究生工科第二支部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123日,研究生工科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尹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尹俊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会议主题,同时从“十大方面历史性成就”“ 两个重大判断”“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一个使命”“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条基本战略”“两个重要时期”“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引”等多方面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大具体内容是党员与党保持联系、与党思想保持一致的重要途径。 

  会上,全体党员就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尤其是谈到十九大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我党的带领下,人民的生活有了极大的改善,但尽管物质生活改善了,应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建设更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