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加速器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23日,加速器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历史遗存,重温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 

  在庄严的会师楼下,在鲜红的党旗前,支部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庄重的承诺与厚重的责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一件件陈列品都昭示着红军先烈曾经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巨幅的浮雕生动刻画了当年的情景。沿着先烈们的足迹,跟随着历史的指引,支部党员也重走了一遍长征路,重温红军长征的历史,重温长征过程中共产党人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饥寒交迫的恶劣环境下,坚强的革命信念支撑着红军战士,是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克服重重困难,撑起共和国坚强的脊梁。 

  返程路上,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观后感。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长征”精神要求自我,做好日常工作中每一件事情。在HIMM项目建设与HIRFL工程运维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不断探索,超越自我”的长征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好各项工程与科研任务。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