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加速器第四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15日,加速器第四党支部召开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忠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周忠祖同志首先引导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指出了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与会党员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的主要表现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四风”的危害和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春节等重要节庆日即将来临,支部提醒所有党员同志从身边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具有现实意义。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