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ADS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党员大会

  119日下午, ADS第二党支部按照所党委的相关部署和支部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雪荧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党员们一致认为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要从切实出发,工作餐不喝酒,课题经费要合理使用,约束家庭成员杜绝“四风”问题等。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17年度的支部工作。从讨论主题,参加会议以及外出学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总结,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大家一致表示在2018年要更加积极参加支部的讨论和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支部工作作为科研工作的支撑。 

  会中,对《近代物理研究所2017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表》进行了集中讨论和填写。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内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一事进行了讨论和投票。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