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在惠州临时支部讲党课

  20186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在惠州临时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力祯主持,临时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袁平重点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他从习近平近期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十九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延伸;从更为宽广的全球视野和历史纵深中准确把握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紧抓科技创新战略机遇,进一步丰富、发展和深化对重大战略机遇期的认识;我国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当代中国科技创新的基本特征;我国科技创新大趋势;科学设计中国科技创新发展的战略选择等多个方面讲授了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的科学内涵与时代特征,明确了科研工作者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重大任务。 

  袁平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8年习近平在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要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全力投身创新实践,勇攀科技发展高峰,每一位科技工作者切实担负起进军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 

  会后,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进一步深刻的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思想内涵,为长期从事异地建设党党员科技工作者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和道路,作为党员科技工作者者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科技强国目标而持续奋斗。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