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加速器第四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6月8日,加速器第四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忠祖主持,负责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原有进同志到现场指导学习,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忠祖讲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他从“理想信念教育是思想建设的战略任务”“理想信念教育在我院赋予了新的内涵”“结合‘两学一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深刻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和任务。 

  会上,原有进同志和周忠祖同志还结合研究所和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向党员们解读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并同党员们一同展开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的在于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助力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建设。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坚定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的决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