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68日,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支部在兰党员参加会议,所长肖国青作为联系支部党委委员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王建松讲了题为《学习党章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他从“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讲起,深刻剖析党章内容。要求大家严格做到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做到“创新科研服务国家造福人民”,把自身科研和党建紧密结合,当好人民的科学家。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做科研,不要浮躁;从小事做起,注重细节,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做好基于大科学装置的核物理研究,鼓励大家多干、多想、多创新,为近物所重大科研任务的顺利成功完成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肖国青指出,创新是第一要务,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实干、敢干。国家要建立科创中心和国家实验室,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开拓思路,力争上游。肖国青还就研究所的发展规划和目前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解读,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研究所大科学装置的建设中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