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动态

即墨市副市长宋宗军一行考察重离子治癌项目

  

  817日,即墨市副市长宋宗军一行考察了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和近代物理所,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中心医院、即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即墨市发展和改革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与近代物理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近代物理所成果转化与产业处处长蔡晓红介绍了研究所简况和重离子治疗、核孔膜等产业化项目与会双方针对近代物理所重离子治疗产业化项目的推广应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对即墨市政府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重离子治疗的产业化前景,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进一步交流,深入探讨重离子项目产业化合作方式。 

  宋宗军表示即墨市有着交通便利、辐射区域广、健康中国示范点等优势,希望能与近代物理所加强沟通,交流合作,通过医疗服务的建设,拉动发展即墨的大健康产业。 

 

  宋宗军一行参观近代物理所展厅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