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科研一支部党员瞻仰会宁红军会师旧址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近代物理所科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甘肃省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追寻前辈的光辉足迹,重温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和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 

  在会师纪念塔下,党员们向红军英烈敬献了花篮,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重承诺,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瞻仰红军长征历史展览时,党员们认真聆听红军将士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感人事迹,缅怀红军英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英雄壮举,每一颗心灵都受到深深的震撼。 

  通过这次瞻仰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对伟大的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瞻仰学习为契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四个意识”过硬、“四讲四有”突出的合格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伟大的长征精神推动科研事业的创新和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告慰英烈、告慰先辈。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