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科研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和先进模范学习会

  

  6月8日上午,科研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敬来主持,支部在兰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重要批示,并全文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在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带领干部群众真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黄大年同志爱国报国、辛勤奉献、不求名利的高尚品德,不忘初心,努力在自己的科研方向上取得重要科研成果。全体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模范实际,以他们为标杆为榜样,大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图强,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会上,支部书记做了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常用名词学习与复习”的专题辅导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各自就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解读。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甘肃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和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