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按照《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所党委、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418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其支委召开了“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颜军带领支部书记们就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征文抒怀、摄影视频、畅谈交流、诗歌朗诵等具体活动进行了动员和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此外,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计划,部署了各支部2018年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院党组[2016]48号文件精神的量化指标。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励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扎实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