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获中国科学院团委和甘肃团省委多项表彰

  

  近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中国科学院团委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大会上,近代物理所团委书记万宏富荣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科研一支部在读研究生司敏荣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ADS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同时在甘肃团省委表彰中,ADS团支部还获得了“2017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代物理所团委将继续秉承“服务科研中心工作,培养青年创新人才”的工作理念,围绕研究所科研任务和团员青年特点,以创新活动为载体,科技文化活动为抓手,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服务研究所、服务社会,提升青年贡献率,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 

图: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