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荣获兰州分院系统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冠军

  

  526日,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委会、体协主办,近代物理所工会承办的兰州分院系统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近代物理所选派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9支参赛队伍中,我所一队摘得本届比赛的桂冠,二队获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2018年兰州分院“改革创新齐头并进,健身发展同向发力”系列活动已举办3次比赛,近代物理所连续在拔河比赛、足球赛和羽毛球赛中喜获冠军,充分展现了我所科技工作者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研究所对全民健身工作的高度重视。 

  今后,所工会将继续推进科学健康的生活工作理念,以“品牌赛事”为抓手,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保障研究所各项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获奖队伍合影

                                                                                                                                                  (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