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525日,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首先就《2018年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建工作要点》等工作计划进行了解释,为各支部梳理了全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围绕研究所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以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本年度工作。 

  会议还就所党委2017年度开展所内督导的情况进行了反馈。综合办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好的经验和做法向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通报,并就普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袁平还就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严格按照党章、相关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办理的质量要求。  

  会议还邀请了ADS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荧同志就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情况、党支部建设与党员管理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和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对本年度所内第一次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对照要求开展自查,所党委将于6月结合支部自查情况开展督查。 

图1: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与工作心得

图2:部署安排所内督查工作 

                                                                                           (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