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游园座谈活动

  

  622日,近代物理所在黄河水上人家茶园组织了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游园座谈活动,近3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出席活动并慰问老同志。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科院兰州分院,宁卧庄、科技街和天平街三个管辖社区的相关领导,邀请了兰州市虚拟养老院工作人员为老同志测量健康指标并讲解医疗保健相关知识。 

  袁平亲切慰问了在场的老同志们,并对他们多年来为近代物理所的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离退休职工合唱团的老师们用优美的歌声为活动助兴,现场气氛温馨祥和。老同志们一边享受着黄河风情线带来的放松和惬意,一边畅谈着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兰州市和我所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此外,科技处档案室的工作人员还就近代物理所在各个历史时期各类珍贵档案资料向老同志们进行了现场征集。 

  游园座谈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离退休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既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友谊,共同营造了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 

图1:袁平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图2:游园座谈活动现场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