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离退休职工应邀参加科技街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29日下午,应兰州市城关区科技街社区邀请,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近代物理所老同志以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回望了党的奋斗历程。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的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和改革开放40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深切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党的知识竞答活动中,我所老同志踊跃参与、认真答题,极高的正确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誉。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我所老同志极高的政治素养和丰富的党的理论知识,也展现了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以及他们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活动加强了与当地街道、社区的沟通与联系,为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做了有益尝试。 

  

                                                        图: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