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部分退休职工参加社区举办的 “共建共享,健康同行,新市民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816日,近代物理所应科技街社区邀请,组织部分在兰退休职工参加以“共建共享,健康同行,新市民健康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后,老同志们穿上印有“新市民健康行,我们在行动”字样的文化衫,举着印有“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字样的小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叙旧言新,在人来人往的五泉山公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活动过程,大家遵守规则,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充分展现了我所退休职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而且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传递了正能量。 

图:健步走活动合影留念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