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18年篮球团体赛

  

  917日晚8点,随着裁判一声响亮的长哨,由近代物理所工会、团委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篮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本届篮球团体赛以循环积分赛的方式开展,来自机关、科研、加速器、ADS和科近泰基公司的5支队伍依次进行了切磋,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研究所与兰州大学共建核物理系的学生作为机关队成员参加了比赛,丰富了他们在研究所学习期间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到近代物理所的大家庭。 

  经过半个月激烈角逐,科研联队以全胜的战绩摘得本届篮球团体赛的桂冠,科近泰基公司队荣获亚军,ADS联队获得季军。赛后,经过工作人员统计,参赛队员和观众投票,评选出胡正国、罗振轩和帅鹏等3人为本届三分王、最佳裁判和最佳领队;新入所研究生詹泰鑫以精湛的球技、4场比赛得分106分的成绩以及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荣得本届比赛的最佳新人和得分王称号。 

  比赛期间虽然阴雨连连,天气较为寒冷,但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在承担繁重的科研任务的闲暇之余积极参赛,为团队的荣誉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1:参赛队伍合影 

图2:活动集锦

                                                                                               (综合办公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