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ADS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324日,ADS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光主持,所党委委员、所长徐瑚珊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志光首先通报了ADS第一党支部针对巡视组整改意见的整改完成情况,并就本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总结。他强调,未来支部班子的工作重点将会集中在丰富党支部活动、加强党员群众的联系,加强支委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其次,徐瑚珊同志针对如何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辅导。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正确对待民主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扎实、严肃,不讲空话、不讲套话,要敢于暴露问题,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积极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促进研究所党建与科研创新活动融合。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及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交流了心声,认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发展做出贡献。 

 

  图:会议现场

ADS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