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科韵之声合唱团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1122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科韵之声合唱团在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合唱团领导小组。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及合唱团40余名团员出席了会议。 

  按照程序,会上民主选举产生了合唱团新一届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合唱团原团长赵彦森同志由于高龄改任名誉团长;近代物理所原副所长靳根明同志任新一届团长,主抓合唱团的日常管理及发展工作;王琦和王莉任副团长,主抓合唱团的具体日常事务及活动安排;滕人瑞任艺术指导小组组长;孙锡军任团长助理;兰瑞芝、孙锡军、金运范任艺术指导。 

  新任团长靳根明表示,他将继往开来,尽自己所能为合唱团服务,继续加强管理和团队建设,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和威望优势,宣传近代物理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科韵之声合唱团建团8年来,在所党委和所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渐走向正规化,不但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拓展了离退休工作内容,团队水平也逐年提高,影响力逐渐增大。他希望在新团长的带领下,在各位团员老师的通力协作下,合唱团越办越好;希望大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为党和国家、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1 靳根明团长讲话 

 

  2 离退办负责人发言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