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按照中组部、院党组和院离退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在2020年元旦至春节期间,近代物理所先后对全所169位离退休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及困难职工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办工作人员对部分在兰的高龄老党员、老专家、重病、困难离退休职工进行了登门慰问,把所党委和所领导的关怀与新春祝福送到家。所领导深入老同志们家中,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生活和家庭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艰苦努力和无私奉献。同时表示研究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解决好老同志们的各类实际问题,不断完善各类保障机制,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安。最后,所领导代表研究所提前向老同志们拜年,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安康、阖家欢乐。 

  老同志们对研究所近些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纷纷表达了对所党委和所领导多年来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关注研究所的发展,积极生活、老有所为,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图1:所长徐瑚珊慰问老专家 (梁杰/摄)

图2: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前往养老院慰问退休职工 (梁杰/摄)

图3:肖国青研究员慰问高龄老党员王树芬(梁杰/摄)

图4: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前往医院慰问退休职工(梁杰/摄)

        

图5:副所长胡正国慰问退休职工 (梁杰/摄)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